Tuesday, May 4, 2010

我只是要...开心的日子!!!

4/5/2010 Darius Tuesday

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之间就是会这样?
我只是想要聊天,陪伴,开心而已
你常常说不是没有在一起就不是朋友
那么我真的很想要问如果两个朋友在一起都没有接触,没有话聊,那还算朋友吗?
那你认为他们分开后,还会在一起吃饭,一起聊天的可能性有多高呢?
那到底怎样才算是好朋友呢?对你而言好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?
你常常说我弄到我们的关系变差,距离越来越远
可是我却说是你没有想过把我们拉近,增进我们的感情
如果你没有办法对一个男生付出,不能对男生很好
那你干脆把我当成女生对待好了!!!
我要的只是你能让我们在剩下的日子都开开心心,你要把我当成怎样都可以
我们时间真的不多,我要的只是一起开心的日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