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很热

9/5/2010 Darius Sunday

相信他也知道很热......
我在装着一半时在想,为什么要我弄?如果我不弄就不用弄了吗?那我就这样继续热下去吗?为什么他就不能想办法弄呢而就这样丢在那边?或者为我们而买几把新的风扇...
他有没有为我想过,有没有想过我的风扇都给他弄坏了,我在房间一把风扇都没有
为什么他可以这样放着一整天,完全不理然后就这样走人?
我很想说我会考虑到他热换一把比较好的风扇下来给他用,他却完全没有替我想过...
我一整晚都没睡,因为很热!!!
我......都习惯被他这样丢下一个人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