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我想要...

9/5/2010 Darius Sunday

如果问我想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?
我想说很多很多...可是有什么是他可以给到我的...
我很想要一些只属于在成大是我一个人拥有的,他能在离开之前给我吗?
我以前想要的给不到我现在却都能给了别人,我现在还是想要的他能当做毕业礼物或者朋友离开的礼物给我吗?
我以前一直很想他给我的...
带我去夜冲直到天亮看日出...
去PUB跳舞然后直接醉到不回家...
一起看A片打飞机...
带我去旅行,我最想去的4个地方从大一到现在都还未实现过...
...
..
.
我只是很想要跟他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回忆,只属于我跟他的
我很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个特别的回忆代表着我这位特别的好朋友...
可以吗?
如果他给不到我那就算了,我已经习惯了...
习惯他不能为我付出,习惯被他抛弃一个人,我也不再渴望...
只是希望他给不到我的却能给别人,希望不要让我知道因为我真的会很伤心...
就像他一直以来给不到我的现在却能为别人付出,我看在眼里,心里很想要却得不到,心里真的很痛...
我不再逼他做任何事情...
只是很想要有一些只属于我和他的东西!!!
只属于Andrew & Darius 的东西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