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Daryl---Happy Birthday

1/5/2010 Darius Saturday

5/1 一直以来对我是很重要的日子---我弟弟生日
今天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打回去,若是我妈妈接电话怎么办
最后还是打了,真的是我妈妈接电话
原来家里只有我妈妈一个人陪我弟弟过生日
两个人吃8寸的蛋糕,结果还剩下一堆
好想回去陪弟弟过生日,过两个礼拜他就去KL念书了......
妈妈说再几个月就回来啦,到时随时可以去找他,明年也可以陪他过生日啦
又问我什么时候回?机票订了没?
我只说我还想要玩,没有这么快回去......
这时眼泪又在流下来了...我真的不想再呆在这里
病了这么多天还不能好...因为我患上的是心病...
每天都在流泪,每天都在哭...
一次的错误把我的大学生活,我的人生全毁了,我笨得可以!!!
我能怎么办,我的人生要怎么走下去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